首頁 最新消息營養師分享護理師分享
 

認識的人都知道我有一顆不安定的靈魂,老是嚮往到處流浪;

剛好在今年拿到營養師證照後,有了機會到帛琉一年當營養師志工。

帛琉!!一個太平洋的潛水天堂。陽光!沙灘!比基尼!!

每次看到Instagram 上那些超歐美超辣的比基尼照我內心的金卡達夏魂就會跑出來燃燒!

加上剛好在出國前接到「森下仁丹 晶球長益菌」的試用邀約,於是決定展開為期將近1個月跟他牌比較的試飲。

查了一下官網產品特色不同於他牌的優勢在於:

笑臉 (黑與白)益生菌的外面有兩層保護膜!保護益生菌通過胃酸直達腸道,達到90%以上的存活率!

 

耐酸性皮膜+保護層=超級防護晶球!!!!! 無敵黃金鎧甲

   笑臉 (黑與白)益生菌不只有比菲德氏菌(黃球),還有乳酸桿菌(白球)、奧利多寡糖(白粉末),使比菲德氏菌可以更活躍。

 

 

笑臉 (黑與白)熱量較他牌低,

笑臉 (黑與白)室溫即可保存,適合外宿沒有冰箱的浪子。

我想最吸引人的應該是第一點!就像幫這些益生菌穿了一層鎧甲,

難怪可以達到90%以上的存活率直達腸道。

      雖然我內心喜歡到處漂泊,但身體時常很沒用的鬧彆扭,

剛到新的地方上不順暢是常有的事,所以我真的很好奇仁丹益生菌可以帶給我怎樣的效果 。

我的服用方法是:每天早上起床時空腹飲用一條搭配300~500cc的冷開水,

不咬晶球直接乾杯。

 我的觀察是,只要前一天晚上沒有熬夜,十之八九都可以順利產出形狀顏色質地漂亮的大便!

不再像以往,一到新的地方頭幾天都要苦蹲馬桶許久,或者是上完後還有種大不乾淨的感覺。 

於是讓我有繼續飲用的念頭,當初的想法是,反正就配水喝也不礙事,

加上喝起來沒有特別強烈的酸甜味,讓我早上剛起床的身體狀態是可以舒服接受的。

假如可以靠補充像「森下仁丹」這樣有「超級防護晶球」的益生菌來改善腸道菌叢,

不失是一個好方法,至少可使排便順暢。

 

             
品牌故事
時光走廊
影音專區
專利晶球
研發中心
活動訊息
營養師分享
護理師分享
晶球益生菌
魔酷雙晶球
仁丹系列產品
銷售通路
常見QA
檢驗報告
安心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