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下仁丹晶球長益菌常見問題

益生菌需要冷藏嗎?

健康可以隨身帶著走!仁丹無縫晶球技術,加上使用氮氣填充包裝,能將益生菌完整保護不受熱及氧氣的破壞,不需要經過冷藏保存,在室溫即可讓活菌保持在最佳狀態。


益生菌一天要幾包?

維持健康很容易! 1天1包仁丹晶球益生菌,補充優質比菲德氏菌,輕鬆維持體內細菌叢生態平衡、協助調整體質及並促進排便順暢等功效。



仁丹晶球益生菌什麼時候服用比較好?

因為不是藥品所以隨時可以服用。仁丹採用晶球技術作包覆,可以保護益生菌順利通過胃酸,飯前或飯後補充都沒問題。
最重要的是要養成習慣,每天固定時間譬如早餐前或睡前服用是最好的。


長期服用沒關係嗎?多吃有沒有問題?

因為是食品,每天服用長期服用都OK,為了維持身體健康我們推薦養成每天服用的習慣;但是也請注意,吃多了也沒有問題但多吃無益,還是按份量每天吃比較好。


仁丹晶球益生菌適合哪些人服用??

我們推薦給飲食不正常、蔬菜攝取較少的外食族,想注重健康、缺乏運動的銀髮族,欲調整體質、不愛吃菜的孩童….等等,均可食用益生菌。


小朋友可以吃晶球益生菌嗎?

建議3歲以上的小朋友開始食用喔!
離乳期後,體內的比菲德氏菌會逐漸下降;適量補充益生菌可幫助小寶貝預備強健的體質。但因為幼兒的吞嚥能力在3歲可以發展至較完整的 階段,而仁丹晶球益生菌屬於比較特殊 的劑型,雖然晶球很小顆(比一般小膠囊還小很多),但是還是要考慮吞嚥問題。


懷孕中或親自哺乳中的媽媽也可以服用嗎?

懷孕中的準媽媽,因為生理狀態的改變及飲食、藥物上等等的多重限制,對媽媽來說孕期保養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建議維持正常的飲食生活作息,並適量補充益生菌可以幫助排便順暢,緩解孕期不適,還能幫助媽媽及寶貝調整體質。


可以和藥品一起吃嗎?

若有食用西藥,建議需間隔2小時在食用,以免影響益生菌活性的功效。如果不放心,歡迎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221-266,我們專業營養諮詢將隨時為您服務。


要服用多久時間?

比菲德氏菌活菌到達腸內之後約1-2星期就會與排便一起排出;為了要繼續補充比菲德氏菌,養成習慣每天持續服用是最好的。


可以咬破膠囊晶球嗎?

仁丹晶球益生菌是為了保護益生菌不被胃酸破壞。如果咬破了,益生菌會因為沒有膠囊保護而被胃酸破壞,所以不要咬破,與冷開水一起吞下即可。
日本晶球益生菌領導品牌
日本連續19年銷售NO.1
日本森下仁丹晶球長益菌
未來健康人生的基礎‧守護全家的必備良方
14入
日本森下仁丹晶球長益菌
1包   比菲德氏菌   25  億個+乳酸菌10億個+奧利多寡糖
一天一包,不用冷藏
健康輕鬆擁有
14入
日本森下仁丹晶球長益菌-加強版
1包   比菲德氏菌   50  億個+乳酸菌10億個+奧利多寡糖
一天一包,不用冷藏
健康輕鬆擁有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