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的好處

仁丹晶球長益菌內的比菲德氏菌比酸強100萬倍的理由

如果每天持續服用森下仁丹之晶球長益菌身體自然健康。因為仁丹之BIFINA可以讓比菲德氏菌安全到達腸內,維持體內的菌叢平衡。這樣的架構能夠實現是因為有森下仁丹之晶球技術。開發此晶球技術的研發人員解說如下。

為了殺死細菌保護身體,人体的胃液具有強酸性

胃液中之胃酸是為了消化食物也為了殺死進到人體內的有害菌或病毒以保護身體。消化管因直接與外部之異物接觸,為了保護人體不受異物入侵,胃酸是一種很強的防禦裝置。胃酸的Ph值約為1.2-2左右,不但可以消化青菜水果海鮮肉類連鐵都可以溶化的強酸。大部份的細菌都會被胃酸殺死。但也有缺點,就是連好菌也會被殺死,由其是對人体有益的比菲德氏菌更怕胃酸,幾乎無一倖免全被胃酸殺光光。

仁丹之BIFINA可以讓比菲德氏菌活生生到達腸內

比菲德氏菌活生生到達腸內,在腸內增殖後才能發揮他本來的力量。但是比菲德氏菌碰到胃酸舊都死光光。在pH1.2的強酸中能存活的比菲德氏菌大約只有0.000071%,要突破胃酸的關卡安全到達腸內市一種不可能的任務。但是仁丹晶球長益菌之比菲德氏菌在pH1.2的強酸中存活率高達70%,是一般比菲德氏菌的100萬倍。

仁丹BIFINA因有雙層保護晶球,可以保護比菲德氏菌不被胃酸破壞

仁丹晶球長益菌之比菲德氏菌能通過胃酸,活生生到達腸內之秘訣就是因為森下仁丹獨自開發的『耐酸性晶球』技術。外層的「耐酸性皮模」最大的突破是不但不被pH值低(酸性強)空腹時之胃酸所破壞,甚至到了腸內還可以溶化釋放內容物,這種功力無人能及。

如果只是把皮膜變厚讓比菲德氏菌可以通過胃酸但到腸內卻因太厚無法溶化而排出體外是沒有功效的。仁丹在開發膠囊晶球時,著眼點在可以通過胃酸也可以溶於腸內。胃與腸之不同作用。胃的作用在於消化食物,殺死從外部入侵之有害病毒,所以必須保有強酸性。另一方面,腸是吸收食物的地方所以保持中性。森下仁丹之「耐酸性皮膜」既可以將比菲德氏菌活生生送達腸內,到達腸內之後又可以發揮其原有之作用。

「耐酸性晶球」3層構造是仁丹之專利技術。利用水滴落下之表面張力之特性開發出多重噴嘴,成功的製造出沒有接縫之3層晶球。

森下仁丹之晶球技術不只在食品加工分野,其他各種產業都能應用。利用無縫晶球技術所開發出來之白蟻驅除劑、從工業廢水回收稀有金屬之晶球也在開發中,今後森下仁丹公司也將利用此高超技術應用到其他各個分野。
日本晶球益生菌領導品牌
日本連續19年銷售NO.1
日本森下仁丹晶球長益菌
未來健康人生的基礎‧守護全家的必備良方
14入
日本森下仁丹晶球長益菌
1包   比菲德氏菌   25  億個+乳酸菌10億個+奧利多寡糖
一天一包,不用冷藏
健康輕鬆擁有
14入
日本森下仁丹晶球長益菌-加強版
1包   比菲德氏菌   50  億個+乳酸菌10億個+奧利多寡糖
一天一包,不用冷藏
健康輕鬆擁有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