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的好處

臭屁要從腸開始斷絕

屁是人體的健康預報員

每天放屁是很正常的現象,但是放的屁臭不臭,可關係著腸道的健康與否,屁是身體傳出的訊息之一,而包括飲食是否均衡、健康,腸道菌叢生態是否平衡等等,都可以從屁的味道嗅出一些端倪;若腸道菌種失去平衡,就會臭屁連連,尤其有害菌越多,臭屁味就越明顯。

腐敗菌所製造的屁

屁的來源為口腔吞入的空氣,及腸內細菌製造的氣體;屁的成分大多是無臭味的氣體,產生臭味的元兇則是阿摩尼亞、硫化氫、吲哚、胺等少數瓦斯,這些瓦斯只有在蛋白質被腸內的腐敗菌分解時才會產生,所以觀察屁的味道就可以知道腸內好、壞菌的平衡狀態。

忍耐沒放的屁去哪裡了?

在公共場合放臭屁令人尷尬,因此有些人會忍住不放,這些忍住的屁最後都去哪了?事實上最後是從口中排出了。將屁忍住的話,體內的屁會被腸道吸收,通過血液交換到肺,最後隨著呼氣排出體外。 惡臭瓦斯氣體對人體是有害的,常常憋著屁,瓦斯被身體吸收,反而對健康不好,因此臭屁更不該忍住不放。建議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注意飲食均衡、維持腸道菌叢生態平衡,才是長久之計。

比菲德氏菌是腸道最重要菌種

人體腸道大約有1000兆個細菌存在,其中對人體最有益的就是比菲德氏菌,比菲德氏菌也是少數不會產生瓦斯的菌種之ㄧ,健康的腸道菌叢環境,好壞菌比例約是7:3(比菲德氏菌60%、乳酸菌10%、壞菌30%),喝母奶的寶寶體內99%以上都是比菲德氏菌。仁丹益生菌就是使用比菲德氏菌為主要菌種,幫消費者保持腸道的健康。

仁丹益生菌,以晶球保護技術,讓活菌通過胃酸考驗

益生菌都很怕胃酸,所以日本森下仁丹以獨家專利「耐酸晶球」包覆技術,讓比菲德氏菌通過胃酸考驗,活生生到達腸內,好菌可以完全被腸道吸收。經實驗證實,有仁丹晶球保護的比菲德氏菌存活率可高達70%以上,沒有晶球保護的比菲德氏菌生存率大約只有0.00007%,兩者差異高達100萬倍之多。
日本晶球益生菌領導品牌
日本連續19年銷售NO.1
日本森下仁丹晶球長益菌
未來健康人生的基礎‧守護全家的必備良方
14入
日本森下仁丹晶球長益菌
1包   比菲德氏菌   25  億個+乳酸菌10億個+奧利多寡糖
一天一包,不用冷藏
健康輕鬆擁有
14入
日本森下仁丹晶球長益菌-加強版
1包   比菲德氏菌   50  億個+乳酸菌10億個+奧利多寡糖
一天一包,不用冷藏
健康輕鬆擁有
▲ Page Top